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您可以開啟JavaScript
首頁/活動一覽/奈米天能素護肘體
titleicon

奈米天能素護肘體驗,邀請您來體驗與分享!

我要回應
元旦前最後一波體驗~奈米天能素護肘體驗,邀請您來體驗與分享!
主辦單位:二十一世紀奈米科技有限公司
日  期
99-12-30(四) ~ 100-01-05(三)
地  點
台北市 (0800-538-789)
費  用
無 / 電洽
 
  • 分享至Facebook
聯絡資訊搜尋更多

好康活動

奈米天能素護肘 送給您

It's good!

元旦前最後一波體驗~奈米天能素護肘體驗,邀請您來體驗與分享!

您有高爾夫球手嗎?手臂會常常不易舉起嗎?容易覺得手臂痠痛嗎?建國百年前最後一次免費體驗活動,邀請您來索取及體驗奈米天能素護肘,期望能夠為您改善,讓您不再為痠痛所苦。

煩請索取者告知您的手臂尺寸,以利本公司寄出合適商品。數量有限(10 個),敬請提早索取,以免向隅。

此活動從2010.12.28(二)起至2011.01.05(三)截止。

請到茵芙蕾德官網留言板或是來電0800538789留下您的手臂尺寸、大名和寄送地址。

奈米天能素護肘尺寸如下:

  • M ~ 10cm * 23cm
  • L ~ 12cm * 23cm
  • XL ~ 13cm * 23cm

天能素是從多種天然寶石提取的微量元素,採用奈米最新複合科技製成的天能素功能織物。它集合當代頂尖生命科學、材料科學、化學、紡織、醫學以及航空等多項學科的最新研究成果。經權威機構認證,奈米天能素具有良好的生物學效應,能促進血液循環與新陳代謝,迅速消除疲勞,達到強身健體、防治疾病以及增加人體免疫力與自癒力的功能。


回應
        
我要回應:Re:奈米天能素護肘體驗,邀請您來體驗與分享! (二十一世)
回應內容:
留言者:
E-Mail:(或黃頁會員帳號)
公開 私密
您的回應會經由台灣黃頁商情推薦系統,通知並寄送至(二十一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