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一世紀奈米科技有限公司
西醫談「預防勝於治療」、中醫講「正本清源」,養生保健已成為現代人健康的重要保健課題。
瀏覽次數:201by:二十一世

蕭副統總及夫人蒞臨本公司茵芙蕾德



由經濟部國貿局指導,紡拓會與外貿協會共同主辦的第五屆「2010年台北魅力國際服裝服飾品牌展(Taipei IN Style 2010)」於8月27日至8月29日在台北世貿中心南港展覽館4樓盛大展出並圓滿閉幕,本屆活動除展現台灣時尚創意產業的蓬勃發展外,並同時反映政府發展「品牌台灣」計畫的優質成效。連續三天的精彩活動,包括了記者會、靜態展、動態秀、研討會、商洽會及展間活動等等。今年共計邀請了196家來自13個國家及地區的廠商暨設計師品牌參展(如華裔之光賈雯蘭、日本Issey Miyake與法國Michel Klein等等秋冬服裝),展出規模達215個展覽攤位。展覽期間與會參觀者也來自22個國家及地區,三天總計參觀展會活動人數約15,000人次。

本公司茵芙蕾德ifrd也恭逄其盛,提供了兩款奈米天能素塑身衣蓋亞和喜瑞斯奈米負離子能量金枕頭奈米負離子透氣床以及鉑金好神罩負離子能量內衣等多項自行設計研發的產品參展。副統總及夫人蒞臨本公司攤位,由本公司茵芙蕾德林總經理和陳小姐親自解說『鉑金好神罩』負離子能量內衣的功能。

 

蕭副總統和夫人蒞臨

蕭副總統和夫人蒞臨

蕭副總統和夫人蒞臨
https://gt-fiber.tw66.com.tw/web/NMD?postId=927635ST型光纖跳接線

產品說明: 应用范围:應用范圍: ■用于光纤传输网路; ■用於光纖傳輸網路; ■光配线架■光端机■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二十一世

聯絡人:程先生

Email:ion*****@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34%

免費註冊

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