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您可以開啟JavaScript
首頁/活動一覽/!!!!!!除臭
titleicon

!!!!!!除臭運動開始啦!!!!!!

我要回應
天能素磁能量保健襪 送給您
主辦單位:二十一世紀奈米科技有限公司
日  期
99-11-09(二) ~ 99-11-30(二)
地  點
台北市 (免付費電話 0800-538-789)
費  用
無 / 電洽
 
  • 分享至Facebook
聯絡資訊搜尋更多
天能素磁能量保健襪
天能素磁能量保健襪

好康活動

天能素磁能量保健襪 送給您

您或是您的家人有"臭嘎燒 (台語發音)"如此惱人的問題嗎?到親朋好友家遲遲不願拖鞋羞於見人,擔心薰倒一屋子的人,而無藏身之處!

現在茵芙蕾德免費提供10雙『天能素磁能量保健襪』,尋求試用達人。達人對象為,有腳氣問題、有灰指甲者、易有腳汗者、試用達人只要符合以上條件者,歡迎您至

官網訪客留言



來電 0800538789

留下您的大名和寄送地址,本公司將會立即免費掛號送給您試用。

試用達人若是願意於本公司Facebook留下您的試用心得與見證,將可繼續參加本公司日後所舉辦的試用活動。

10月參加過手腕運動的達人,若是您符合此次試用條件且分享了您的使用心得,歡迎繼續參與公試用活動!

活動時間從11/8~11/30 (索完為止),只有10名哦,請把握機會,以免向隅!

聯絡資訊
0800-538-789
回應
        
我要回應:Re:!!!!!!除臭運動開始啦!!!!!! (二十一世)
回應內容:
留言者:
E-Mail:(或黃頁會員帳號)
公開 私密
您的回應會經由台灣黃頁商情推薦系統,通知並寄送至(二十一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