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您可以開啟JavaScript
首頁/活動一覽/手腕運動開跑囉
titleicon

手腕運動開跑囉 ~~ GO !!

我要回應
手腕運動
主辦單位:茵芙蕾德
日  期
99-09-27(一) ~ 99-09-30(四)
地  點
台北市 (台灣地區)
費  用
無 / 電洽
 
  • 分享至Facebook
聯絡資訊搜尋更多
您常常覺得手腕不舒服嗎?您手腕運動時,常常會覺得『ㄎㄟˇ ㄎㄟˇ』(卡卡)的嗎?您是電腦族、鍵盤手、媽媽手、運動族(如網球手、羽球手、高爾夫球手等)、提重物者、還是長期使用手腕者,您的手腕會感覺不適嗎?

茵芙蕾德IFRD體恤您常常手腕不舒適,常常被這小問題所困擾,因而從即日起至9月30日止,在活動期間我們免費提供10個『天能素生物永磁保健護腕』(限台灣地區、先來先送、送完截止),讓有需要的您能親身體驗『天能素』的神奇。『天能素』是一種從天然寶石中提取的多種微量元素,此種織物匯集生命、材料科學,化學、紡織、醫學、航天工程等高科技的研究成果。『天能素』具有良好的生物學效應,能促進血液循環和新陳代謝,消除疲勞,增強免疫力與自癒能力。

在您收到本公司體驗『天能素生物永磁保健護腕』後,請您於使用後一星期,將您寶貴的體驗在『塗鴉牆』留下,並且我們也會將其轉貼在官方網站的『溫馨見證』中。為了確保您個資的安全性,請在官方網站『留言板』中的『問題內容』欄位中,請先註明『參加⋯⋯手腕運動開跑囉』接著留下您的姓名和寄送地址。

本公司的留言版網址為 www.ifrd.com.tw/guest.php
回應
        
我要回應:Re:手腕運動開跑囉 ~~ GO !! (二十一世)
回應內容:
留言者:
E-Mail:(或黃頁會員帳號)
公開 私密
您的回應會經由台灣黃頁商情推薦系統,通知並寄送至(二十一世)